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 项目申报、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12-14 总浏览: 471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推进实验室管理机制创新,提高实验技术开发能力,提升实验人员的技术水平,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现将本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2024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

      经研究决定启动2024年校“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申请者应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管理办法》(校资字〔2021〕24号)和《2024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指南》(详见附件1)的要求,认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书》(附件2),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查。

      二、组织2023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中期检查

      2023年,学校立项资助“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24项(详见附件3),根据项目研究进度,现决定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中期检查总结表》(附件4)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核。中期检查情况将作为项目剩余经费拨付的依据。

      三、组织2022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结题验收

      2022年,学校批准立项“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27项(详见附件5),现研究期限已满,学校决定进行结题验收。各项目组须认真总结,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6)并准备相应的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核。

      各学院(单位)需对项目形成结题验收意见,内容包括:

      1.项目是否完成预定目标和任务;

      2.对项目研究水平的评价,尤其是对实践创新、实际效果等方面作出综合评价;

      3.对项目和实施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4.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给予等级评价(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学校根据专家组验收结果,评定项目等级。对于完成质量高、具有较高应用推广价值的优秀结题项目,将进行宣传推广。

      四、时间安排

      2024年1月2日前,学院(单位)完成对2024年申请项目的审查,2023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及2022年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并由学院(单位)汇总申报书、中期检查总结表、结题报告书及相应的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1月中旬前,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的评审和结题验收,并将结果在校内进行公示。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84892765

      电子邮箱:sysglk@nuaa.edu.cn。

       

      附件1:2024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指南.doc

      附件2:“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2023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立项资助名单.doc

      附件4:“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中期检查总结表.doc

      附件5:2022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立项资助名单.doc

      附件6:“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