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守正创新再起航,国资处/节能办开展新春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2-07 总浏览: 357

      1月8日,国资处/节能办部门工会小组开展了“守正创新再起航”新春联欢会,全处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喜迎新春,展望未来。

      新春迎春光,笔墨书新福,联欢会开场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郭洪豹老师带领大家了解“福”字的起源与变迁,从甲骨文到行书,大家一笔一划书写幸福,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福气迎来闹新春,国资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游戏、舞蹈、曲艺、手工轮番上演。“守初心、树匠心”小游戏展现了同志们协同合作的默契、拼搏竞逐的风采;舞蹈“福气要来到”、双节棍“欢天喜地”、合唱“明天会更好”等表演更是展现了国资人的朝气与活力;“正元气”自制防疫香囊,承载了大家对健康的守望。联欢会还颁出了初心奖、匠心奖、正气奖和“红色基因、蓝色梦想”特别奖。

      热闹红火的新春联欢会在合唱歌声中圆满落幕,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传统和现代文化交融的魅力,更有力增强了国资处集体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将赓续红色基因,传承蓝色梦想,坚守初心、精益求精,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