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公用房核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1-15 总浏览: 293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公用房管理,提高公用房使用效益,确保公用房信息的准确性,为学院用房定额核算做好准备,根据学校《公用房管理办法》(校资字〔2020〕20号)、《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和管理办法》(校资字〔2019〕3号)、《学院用房定额核算管理办法》(校资字〔2021〕20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及上级相关要求,学校将开展2022年全校公用房核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该项工作对于规范公用房管理、科学配置公用房资源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公用房的核查工作,如实上报本单位用房情况,做到不遗不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该数据将作为本年度学校公用房定额核算的基础数据。

      二、核查内容

      本次核查内容包括本单位使用的公用房的基础信息、使用信息和位置结构信息。具体包括本单位房间所在房屋名称、所属楼层、房间位置、房间结构、房号、房间名称、使用面积、房间用途、房间类型、使用状态、使用人、房间责任人,以及是否纳入测算。纳入测算房间为学院纳入定额核算房间,开水间、卫生间等楼宇辅助功能性用房不纳入测算,其他单位暂不参与定额核算。

      三、核查方式

      1.单位自查

      时间期限: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25日

      请各单位对照学校“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内本单位使用房间的房间档案内容以及平面图内容,采取“现场核查”的方式,逐间进行核查,在系统里修改完善相应信息,并对长期闲置或使用不当的情况进行整改。各二级单位公用房管理员具有本单位房间使用信息的修改权限,包括:房间名称、房间用途、使用人、房间责任人,房间用途需选择至最详细分类。需要增减房间或修改其他房间信息请填写《公用房信息变更情况表》(附件1),如需要修改房间结构及位置,请下载房间所在楼层平面图,并在图上标注需要修改的信息。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附件1及平面图修改申请发送至gfk@nuaa.edu.cn。

      系统登陆途径:进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点击左侧“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链接进入系统,网址为:http://gyf.nuaa.edu.cn,各二级单位领导及管理员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信息复核

      时间期限: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2月5日

      学校将审核各单位提交的房间信息修改申请,并根据实际情况在系统内修正相关信息。

      3.信息报送

      请各单位在2022年12月5日前将《二级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表》(附件2,可在系统内选择相应字段导出相关信息)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处公用房管理科(明故宫校区综合楼314,将军路校区师生服务大厅15号窗口),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fk@nuaa.edu.cn。《二级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表》内容与系统内信息及实际使用情况应保持一致。

      4.学校抽查

      时间期限:2022年12月6日-2022年12月31日

      学校将对各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开展抽查,对于瞒报、漏报或使用不当等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附件:

      附件1:公用房信息变更情况表-单位名称.xls

      附件2:二级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表-单位名称.xls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