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1-09 总浏览: 331

      各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编报2023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工财函〔2022〕294号),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主体及内容

      学校各单位计划利用财政等各种资金购置或利用调剂等各种方式配置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软件等资产事项(涵盖行政、教学、科研方向),包括计划配置数量、金额和方式等。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全面盘点资产情况的基础上,根据职能履行和事业发展需要,综合考虑资产存量、增减变动和机构人员情况等因素,合理编制本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做到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

      (二)各单位须严肃对待计划申报,通用资产配置计划是预算执行和政府采购的重要依据,一经批复,应当严格执行。未纳入配置计划的,不得配置。

      (三)鼓励各单位优先通过调剂的方式配置资产,调剂无法解决的,对租用、购置等方式进行综合分析和可行性论证,选择最优方式进行配置。严格遵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附件1),不得超出配置标准,没有明确配置标准的,应当从严控制,避免浪费。

      (四)请各单位于11月16日下班前将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表等(附件2-5)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ck@nuaa.edu.cn,并将纸质版(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送至明故宫校区行政楼324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卢佳妮  纪玥(84896022)

       

      附件:

      附件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计划标准.docx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表.xls

      附件3:编报说明(模板).doc

      附件4:通用办公软件配置情况表.xlsx

      附件5:其他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情况表.xls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