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明故宫校区李府街道路拓宽施工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7-03 总浏览: 358

      各相关单位:

      为了积极支持和响应南京市政府“美丽南京”工作部署,加快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美丽古都,不断提升明故宫校区周边校园环境,我校将配合秦淮区政府做好李府街道路拓宽相关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秦淮区政府将于近期对明故宫校区东门周边平房进行拆除、考古,并正式实施道路拓宽建设。为了保障施工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施工范围:后标营路-重竞技学院(金果路)。(详见施工范围示意图)

          2.工程计划实施时间:2022年7月15日-2022年12月31日

      3.治安、交通相关注意事项

      (1)广大师生应自觉遵守道路施工安全管理规定,远离施工区域,不到施工现场观看、逗留,不擅自进入施工区域,注意人身安全。

      (2)吊车起重作业时吊臂辐射范围较广,广大师生途经项目施工区域周边时应注意观察,预防高空坠物。

      (3)施工期间,明故宫校区东门李府街至后标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东门李府街至中山东路段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从东门驾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进出校园的教职工,请提前关注交警道路管制通知,自觉遵守交通管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如有治安和交通相关事宜,请及时联系保卫处(84890000)。

      4.因施工围挡内的原地下管线(雨水、污水、给水、路灯、电缆)均已临时迁移调整,师生在日常使用中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后勤维修部门联系(84896666)。

      5.为避免影响各位师生正常教学、生活及出行安全,施工方将在施工过程中实行封闭围挡。同时加强管理、科学组织尽量减少工程影响,将施工所产生的的噪音和扬尘降至最低,如有施工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施工单位(13675132823)。

      6.若因考试、重大活动等需要施工单位临时调整施工时间,应提前一周通知相关单位(国资处:84896022)。

      感谢广大师生充分理解并大力支持,在施工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附件:明故宫校区李府街道路施工范围示意图.docx 

       

       

      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

                              202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