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2年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调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6-30 总浏览: 268

      各单位:

      根据工信部关于调整2022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现征集我校2022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调整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主体及内容

      学校各单位利用财政等各种资金购置或利用调剂等各种方式配置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软件等资产事项,包括拟调整的资产品目、数量金额、主要用途和配置原因等情况。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年初上报的配置计划为基础,根据职能履行和事业发展需要,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家具)资产配置标准,综合考虑资产存量、增减变动和机构人员情况等因素,合理调整本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不得超出配置标准,做到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

      (二)各单位须严肃对待本次调整申报,通用资产配置计划是预算执行和政府采购的重要依据,一经批复,应当严格执行;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变更;每年仅一次调整机会,未按要求上报,则视为2022年不再有新增通用资产配置需求。

      (三)请各单位于7月2日(周六)下班前将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调整表(电子版)发送至zck@nuaa.edu.cn,并将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送至明故宫校区行政楼324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卢佳妮 纪 玥(84896022)

       

      附件:中央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调整表(2022年度).xls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