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8-07 总浏览: 651

       “疫情就是命令”,南京疫情发生后,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立刻行动,开展了各项紧急应对措施。

      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物资供应保障从来都是应急的重头戏。

      国资处作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小组牵头单位,肩负着总体协调防控物资采购、调配、使用的重要职责,第一时间深入了解学校防控物资使用和存量情况,与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密切配合,多措施、多渠道跟进补充相关物资,尤其针对N95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紧缺物资进行重点储备,形成有序有效的保供渠道。

      深入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始终坚持“应急优先”、“轻重缓急”的原则,优先保证校医院等一线服务部门及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防控应急物资配备,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线”。实行24小时值班制,第一时间对领用申请进行核对审批,保障防控物资需求及时满足。

       

      积极对接社会捐赠,接受社会捐赠口罩40万只,为抗“疫”前线及时送上了“粮草”,进一步缓解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压力。其中,上海的17位南航校友给学校捐赠了10万口罩,正在发往南京。

       听令而行,精细服务,线上线下做好师生服务

      7月23日下午,连夜为明故宫校区核酸检测点——体育馆副馆安装10p空调6台。8月1日,为临时设置的离退休教职工取药点——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配备6台大功率电扇。

       


      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因新购电量信息无法及时下达到账户而停电。国资处及时调派人手到现场应急处理,保障高温期间公寓用电正常秩序。

      通过学校移动平台面向全体师生发布进口货物(国际邮快件)收发注意事项。

        


      加强实验室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布《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疫情、台风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向校内住宿的青年教工发布严格规范公寓管理的通知。

      暑期期间7*24小时提供在线服务,借助采购管理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采购、招标、合同签订以及验收等业务照常开展,单项项目审批时间均不超过2个小时。


       



      全力服从我省疫情防控大局,积极响应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的设备征集工作。 7月28日,我校征集19台套战疫储备仪器,为江苏省抗疫搭建“战疫仪器共享桥”。

      听党指挥,勠力同心,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在南京爆发后,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即着手做好业务工作安排,组织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党支部密切关注各项防疫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排查部门人员相关情况,与部门教职工保持密切沟通,并做好政策解读,及时答疑解惑。

      国资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志愿者征集工作,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参与到核酸检测等志愿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全力以赴“迎大考”,争分夺秒“战疫情”!国资处党支部将部门全体教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念、有效的防控措施,助力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