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首期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7-10 总浏览: 63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满足师生自主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开展实验的需求,作为首届共享宣传周活动之一,7月7日-10日学校组织各院级共享平台针对大型仪器设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帮助师生熟练掌握大型仪器设备相关知识、提高自主操作大型仪器能力。

      此期培训会分为五场,分别由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和民航学院承办,各院级共享平台负责人介绍平台相关大型仪器设备的功能介绍,引导现场参观见学,并为师生测试咨询等提供答疑解惑。本期培训会合计200余人次报名参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很有启发和收获。

      过此次培训会,参与的师生更为全面了解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整体情况加深了对相关平台及仪器设备的认识,明确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使用流程,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我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奠定了较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