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明故宫校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启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7-05 总浏览: 734

      各相关单位:

      针对明故宫校区教职工电动自行车充电难的困难,在广泛听取意见征集群众建议并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暂定于西大门、B5教工公寓、A13号楼、东门门卫室等四处地点附近建120个充电点,目前西大门宣传栏南侧及B5教工公寓南侧40个充电点已初步建成投入使用,8月底之前其余两处地点也将建成投入使用。

      明故宫校区电动自行车充点服务实行外包托管、有偿使用,收费标准为国标48V/20Ah以下电动车充电0.2/小时,线上支付,收费计时精确到分钟,充电中途停止充电或充满后都将自动停止计费

      充电使用方法:

      1.选择充电插座,连接充电器;

      2.手机扫描控制箱上二维码,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开始充电。

      此次建成的充电桩为防水式露天充电桩,具备雨天防水功能,但雨天充电应充分做好车辆及充电器的防护工作。

      后续将继续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各项改进服务。使用过程中如出现故障,可拨打电话5822582884896666联系报修,也可扫描充电桩旁告示牌上客服二维码联系报修。

       

      国资处/节能办  保卫处  后勤集团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