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年教工公寓条件改善”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6-04 总浏览: 802

      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处认真梳理了群众呼声强烈的问题,以“提高发展活力、提升服务质量、提供让师生满意的服务”为目标,“学党”为牵引,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与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将“青年教工公寓条件改善”作为其中的重点工作实施。

      青年教工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改善青年教工公寓环境和条件是国资处近两年的工作要点之一。目前两校区青年教工公寓使用期均超10年,近几年,国资处利用内部腾挪空档,已对部分公寓内部进行出新修缮,且已规划,在三校区学生布局稳定,能提供青年教工公寓整体改造腾挪的条件时,将对青年教工公寓进行整体修缮出新。

      目前,为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对两校区周转公寓的基础设施进行改善为明故宫校区青年教工周转公寓统一配备(MB05-1)热水器、空调,同时根据需求对基础设施进行修缮,确保床等基本家具的配置,暑期将集中对影响观感的公寓公共区域进行粉刷出新对将军路校区青年教工周转公寓(JB31)超出使用期限的故障空调进行更换;对基础设施较差的房间进行集中修缮。

      为了最大程度不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我们按需上门配置和换新设备设施,请各位入住的教职工在611日前到所在楼宇的物管人员处登记!

      校区

      楼宇编号

      物管值班室

      总值班负责人

      联系方式

      明故宫校区

      MB05

      111

      司洪钊

      13851768713

      将军路校区

      JB31

      101

      葛金英

      18014719653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