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3-11 总浏览: 50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要求,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服务事业发展,34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王勤主持会议并传达解读了郑永安书记和聂宏校长在会议上的报告。

      会上,王勤回顾了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报告内容,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郑永安书记和聂宏校长在会议上的报告精神。他强调,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

      会议指出,国资处作为学校国有资产的重要保障部门,承担着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资源优化配置、改善基础办学条件、技术安全监管等重要任务。2018年国资处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有序推进,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成果丰硕,实验室安全本质度进一步提升。2019年国资处承担了学校“西村土地使用或置换”的重点工作、“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重要工作,以及保障天目湖校区投入运行的物资设备采购、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等重要任务。国资处针对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特点,启动了“工作方案制”,对于每一项重要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具体举措,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希望能够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上再接再厉,打好2019年的几场“攻坚战”。

      2019年是学校的“再落实年”,国资处党支部将攻坚克难,对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履行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定好位,起好步,为新时期学校发展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