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12-03 总浏览: 3788

      各单位:

      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应接受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并取得相应的培训合格证书。学校为推进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知识,特邀请由安监局授权的培训机构为我校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1212-14

      二、培训地点

      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安全员;安全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

      鼓励各单位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参加本次培训。

      四、培训安排

      时间

      培训项目

      培训内容

      1212

      14:30-17:00

      集中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法规和技术标准。

      1213

      自学

      发放学习资料,开展自学

      1214

      考核

      完成安全知识考核试卷

      四、工作要求

      1.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并通过安全知识考核。

      2.请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直属单位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培训人员登记表》(附件1),每位参加培训人员准备两张一寸照片和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上),单位填报《培训人员汇总表》(附件2)。请于126日下班前将《培训人员登记表》纸质表格和照片、身份证复印件送至技安科,《培训人员汇总表》电子表格发至技安科邮箱jak@nuaa.edu.cn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的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附件1:培训人员登记表.doc附件2:培训人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