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将军路校区东区雨污分流施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10-23 总浏览: 729

      各单位:

      根据《南京市雨污分流攻坚计划(20172019年)》要求和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雨污分流整改工作部署, 学校即将启动将军路校区东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本项目工期预计为2018111日至201919日。施工时需要局部开挖路面、人行道及绿化带,具体施工地点将在将军路校区管委会网站等公共信息平台提前发布。为保障安全,请广大师生员工在施工期间注意标识,避让绕行。

      积极开展环境污染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美丽中国的需要,也是建设美丽南航的需要,有赖全体师生的支持和参与。对于施工期间给师生造成的不便,敬请予以谅解。学校职能部门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在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

      师生投诉受理电话:52119887,朱老师、李老师。

       

      国资处 将军路校区管委会

                                  保卫处  基建处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