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6-28 总浏览: 840

      各单位:

      为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第五届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1884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具体的申报条件及申报要求请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网址为:http://www.hie.edu.cn/announcement_12579/20180614/t20180614_993843.shtml)。

      2.申报自制仪器设备需是已用于实验教学一学年以上、反映良好、安全可靠、无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的作品。

      3.申报作品经学院组织评审后,于75日前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报名表》报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纸质版及电子版),学校将于放假前组织专家初评,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网上评审。

      4.此次申报需要制作视频,请各项目申报人提前准备,学校将于7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对视频提出优化意见。

      5.联系人:邹望蠡84892765

      电子邮件:zouwangli@nuaa.edu.cn

       

      附件: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报名表

       

       

      国资处/节能办

      2018628

      附件: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报名表z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