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授聘仪式暨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6-17 总浏览: 692

      2018年6月9日下午,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授聘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志球出席了本次活动,国资处处长王勤、图书馆馆长兼中心主任王成华、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明、国资处副处长阎志军及新聘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黄志球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对各位专家对南航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流的实验室建设是一流大学建设支撑和保障,也是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加强和规范实验教学中心的运行管理出谋划策,也希望通过专家进一步加强我校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构建我国高校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体系、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


      阎志军宣读了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张锋教授任主任,我校王勤教授任副主任,我校王成华教授、东南大学堵国樑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王建新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徐瑞东教授、安徽大学李晓辉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龙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蔡骏研究员为委员,黄志球向新聘委员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结合我校目前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召开了教授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组长张锋主持。中心主任王成华教授就中心建设发展、教学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向与会委员进行了汇报。张峰教授应邀为中心全体教师做了精彩的讲座,他系统的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建设理念、建设思路等。与会专家就经费投入、师资队伍、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师就关心的问题与到会专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