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来我校宣传人才安居相关政策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6-11 总浏览: 585

      610号上午,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开展“圆梦安居”现场咨询活动,针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南京市住房保障和人才安居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的形式,针对新就业大学生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性共有产权房、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以及人才安居的南京有关政策的申请条件和申报流程进行宣传指导。

      此次活动,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零距离宣传我市各项住房保障和人才安居政策,为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留在南京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我校国资处已多次邀请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专业人士来校宣讲政策,根据不同对象、不同需求开展针对性的政策辅导。除此次针对毕业生的安居政策宣讲外,国资处还邀请相关专家来校进行了引进人才住房安居政策、房改房政策等的咨询和培训,为我校房产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