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5-28 总浏览: 638

      2018年5月2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机电学院15号楼341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其他高水平大学和行内知名企业的专家、我校黄志球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勤处长、阎志军副处长、工程训练中心吕常魁副主任,以及机电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聘任仪式由王勤处长主持,工作会议由机电学院傅玉灿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黄志球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航和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对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对委员会后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阎志军副处长宣读了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黄志球副校长为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在第二阶段的工作会上,示范中心主任朱如鹏教授汇报了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左敦稳教授就机械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和举措做了汇报。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就提升实验教学水平、规范实验教学中的管理以及机械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及分析,并在实验室人员配备、实验室对外开放及课程设置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袁军堂教授总结讲话,他表示,我们必须规范和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管理,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来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最后,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完成全部议程后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