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资产处置现场办公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3-12 总浏览: 703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资产处置管理工作,实现资产处置管理工作规范化、流程化、信息化,保障各学院、各部门需求,提高各单位对资产处置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业务沟通与了解,决定开展资产处置现场办公,“送服务、提效能”,切实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各学院

      二、服务时间

          20183月中旬——4月上旬

      三、服务内容

      1.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相关制度进行解读,让各单位对资产处置基本要求、范围有明确的了解。

      2.说明资产处置业务办理流程,帮助各单位熟悉业务流程及业务办理中的侧重点,就业务操作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展开说明。

      3. 与基层广泛接触和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基层对于资产处置管理的需求以及意见建议,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

      4.现场办理资产处置等业务。

      四、具体安排

       

      请各学院前期先在院内进行问题征集,主要包括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本单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我校资产管理意见和建议(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等,为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提供可靠的依据,使学校国有资产向着体制完善、流程清晰、高效使用、科学管理的方向迈进。  

       

       

      联系人:卢佳妮   

      联系电话:84896022

       

      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办公室

                                20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