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勇担使命,奋发作为——国资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26 总浏览: 917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国资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党支部统一安排部署,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1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勇担使命,奋发作为” 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支部书记王勤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

      王勤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主线,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开创的“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通过发生在工作中的生动的案例分析了过去五年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理论指导和个人理解两个层面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担当和前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重点研读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探讨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到日常工作中。会议强调,在踏上新征程的新时代,国资处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十九大对加强“双一流”建设和完善国有资产体制的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基本宗旨,做好新时代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实践者。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新时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勇担使命,奋发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发展的新篇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除了集中理论学习的党课形式,党支部还组织了一些丰富多彩的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如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学习笔记、分享视频短片、交换学习心得、网上答题、谈心谈话等,通过这些活动,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