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聂宏参观《安全生产法》宣传图片展并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2-12 总浏览: 845

      根据工信部转发的《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点》通知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定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今年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首届《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宣传活动,校长聂宏亲临《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图片展现场指导安全法制宣传工作。

      聂宏观看图片展后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既是对国家、工信部相关要求的贯彻落实,也是宣传安全法律法规、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学校要以开展安全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落实安全责任网络;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师生安全防护技能;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推进安全工作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学校从12月1日起,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图片展览等方式进行安全法制理念宣传,通过发放《安全知识手册》、推进实验室安全准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通过校领导带队进行院级单位访查等方式排查安全隐患。学校多途径、多渠道贯彻落实安全法制理念,为学校的安全发展营造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