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 “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1-27 总浏览: 651

      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水平,促进实验人员的研究素质与管理能力的提升,现将本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2018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

      经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校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申请者应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资字〔200720号)和2018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指南(详见附件1)的要求,认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登录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http://sysweb.nuaa.edu.cn)进行网上填报,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查。

      二、组织2016年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中期检查

      2016年,学校立项资助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13项(详见附件3),根据项目研究进度,现决定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相关支撑材料可通过添加附件进行上传,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核。

      学校将根据中期检查的情况决定剩余经费的使用:

      1)能按项目立项任务书时间节点完成研究内容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项目可继续使用剩余经费;

      2)对没有提交中期检查表的项目和研究工作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的项目,学校将停止资助并追回项目的前期经费。

      三、组织2015年度(第二批)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结题验收

      2015年,学校批准立项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19项(详见附件4),现研究期限已满,学校决定进行结题验收。各项目组须认真总结,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5),并登录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电子版结题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材料可通过添加附件进行上传,提交所在学院(单位)审核。

      各学院(单位)需对项目形成结题验收意见,内容包括:

      1.项目是否完成认定书所确定的目标和任务;

      2.对项目研究水平的评价,尤其是对实践创新、实际效果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价;

      3.对项目和实施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4.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给予等级评价(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学校根据专家组验收结果,评定项目等级。对于完成质量高、具有较高应用推广价值的优秀结题项目,将给予一定奖励,并进行宣传推广。

      1222日前完成项目申请、中期检查及结题的个人填报,1229日前完成学院(单位)审查,并由学院(单位)汇总结题报告书及支撑材料纸质文档一式一份送至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殷静燕,联系电话:84892765,电子邮箱:yinjy@nuaa.edu.cn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1127

      附件1:2018年“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请指南.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2016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立项资助名单.doc

      附件4:2015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立项资助名单.doc

      附件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