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师生参加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1-05 总浏览: 901

      2017113日,国资处组织了学校各级实验室负责人、实验教师及管理人员、改善专项项目、各类学科建设项目采购设备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共140余人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加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参会师生广泛深入地了解当前快速发展的先进高教仪器设备及技术现状,及时掌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最新技术及市场信息,学习实践教学优秀成果,把握高教发展新动向。我校荣获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创立于1992年秋,已成功举办49届,历经20余年的发展,成为高等教育领域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品牌展会,是实践教学成果交流,教师专业化培训,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专业化服务平台。本次高教会设立了服务教育教学改革等5大专区、18场论坛及展览活动、132场学术报告,参展企业近700家,展位数1744个,规模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