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激发创优热情”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9-07 总浏览: 827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国资处党支部按支部活动年度计划,组织了党员实践教育活动。本年度暑期,党支部实践教育活动主旨是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传统,激发工作热情,争做优秀党员。

      73日至4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激发创优热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进行学习实践活动。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庄严肃穆的皖南事变纪念广场、纪念堂、碑廊、烈士塔,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皖南事变历史经过的讲解。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着大家。走进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那一张张发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间间破旧的展厅追忆着新四军战士抗击敌军的动人事迹,大家感受着当年新四军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热烈地交流所思所感,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鼓舞了大家。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重温我党发展的艰辛历史,追忆艰苦奋斗革命传统的机会,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有效提升了党性修养,鼓舞党员同志们永保信念。在新的发展时期,我们更要自觉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爱岗敬业,创优争先,切实做好学校国有资产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奋斗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