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推动“两学一做”新常态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6-27 总浏览: 785

      国资处党支部坚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多渠道多、形式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62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继续推动“两学一做”新常态。

      经过周密的安排部署,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王荷波纪念馆”参观了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在革命洪流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历程,认真聆听了王荷波同志坚定信念、清正廉洁的事迹介绍。随后,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勤为支部成员开展了一堂“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的廉政主题党课。王勤书记结合几起高校主要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带领全支部党员从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探讨。党员们就工作中如何抵制歪风邪气、增强勤廉履职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进行了热烈讨论。我们党长久以来坚持的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党员们又上了生动详实的一课。

      国资处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资处党支部切实根据工作实际建章立制,成立“两学一做”学习专题小组,制定完备的学习方案,准备素材多样化的学习材料,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通过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和党课讲解相组合、集中学习和日常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融合,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内日常教育。本次廉政教育是国资处党支部营造“两学一做”党内教育新常态工作中的又一重要内容。

      国资处党支部将在后续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融合支部和个人的学习计划,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支部成员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以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貌和踏实奋进的敬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