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遵义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6-12 总浏览: 1225


      6月8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举行了“学习遵义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国资处全体党员来到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集体参观了“遵义会议,永放光辉”主题图片展,全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 “遵义精神”,并探讨如何将遵义精神切实落实到国资处的岗位工作中。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在图片展区重温了 “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以及红军长征可歌可泣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来自遵义市中小学的小讲解员为大家做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国资处党员同志真切地体会到了革命前辈的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实事求是、团结奋进的英明胆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遵义精神”指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在遵义时期培养起来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是“实事求是”的精神、“坚定信念”的精神和“民主团结”的精神。

      今天,历史条件发生变迁,但遵义精神意义犹存,而且面对新的挑战更需要发扬光大。参观结束后,国资处全体党员对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发扬遵义精神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国资处作为学校的保障部门,在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任重责艰。国资处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奋进、大胆革新,把“遵义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优秀党员为标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