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志愿者参加“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5-22 总浏览: 806

      514,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江苏省暨南京市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大明路276号举行,我校国资处/节能办相关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数十名同学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节水洗车PK大赛和节水主题签名活动,旨在通过具体的节水措施,培养大学生节约用水的生活习惯。

        

      518日,我校组织4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南师附中树人学校附属小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节水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利用班会课,通过PPT授课、互动小游戏等多样的形式向小同学们宣讲节水知识,号召大家培养节水意识,共同维护我们生活的蓝色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志愿者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同时积极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为全民节水风气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国资处/节能办也将继续联合学校有关部门和校园社团、志愿者组织,在6月份举办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举办节能主题征文评选、节能宣传平面作品征集等宣传教育活动,逐步推动形成勤俭节约人人尽责、节能减排人人担当、绿色环保人人作为、生态文明人人践行的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