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黄志球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3-27 总浏览: 897

       

      2017313日下午,黄志球副校长到国资处/节能办调研,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作重要指示。国资处/节能办处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资处/节能办处长王勤介绍了部门定位、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并对2017年重点和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黄志球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就部分重要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黄志球副校长肯定了国资处/节能办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进步,强调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肩负着保证学校国有资产安全、完整的重任,必须“守住底线”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引领”健全资产管理体制,“规范执行”明晰职责边界。希望国资处/节能办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国家政策,丰富完善管理手段,不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和效益,积极探索并推进国有资产制度建设、公用房管理改革、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品质提升,以及绿色节能文化建设等工作,以机制促发展,全方位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好的物质环境和有力的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