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3-09 总浏览: 643

          根据学校组织部及机关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的要求部署,国资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在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徐福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国资处党支部对查摆的问题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进行了积极跟踪反馈。
          深入动员,全面准备。国资处党支部深入发动党员及群众,及时召集支委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制定了明确的活动流程。党支部通过深入师生群众全面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有效促进了与师生群众的思想沟通,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查摆问题,民主评议。国资处党支部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徐福民书记到会指导。在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教育片后,支部党员无不为周恩来优秀的党性光辉动容。支部书记王勤代表支部班子述职并表示了国资处党支部坚定的政治立场以及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奉献的决心。随后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之间进一步团结思想,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努力开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并且当场统计公布了测评结果。徐福民书记对国资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反馈公示,积极整改。会后,支委结合前期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刻的问题剖析,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整改计划,并同民主评议结果一起进行了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经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国资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形成了高度共识,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学校的资源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