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服务指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技安环保科
    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购买流程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3-17 总浏览: 29406

      易制爆化学品的购买流程


      购买易制爆化学品必须通过江苏省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办理审批手续,并在学校及公安部门备案。购买审批流程如下:

      1.申购人第一次购买易制爆化学品时时需向学校提交申请,在“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系统”内登记个人信息。

      2.申购人须填写《购买危险化学品承诺书》和《易制爆化学品合法使用说明》。合法使用说明由所在单位危险化学品管理员审核,单位负责人审批同意并加盖院级单位公章后方可签订购买合同。

      3.所在单位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系统管理员在系统上提交购买申请。申购人在5日内将备案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学校、街道派出所、区公安分局三方备案。

      4.获得批准后,供货商按合同将相应化学品送到单位指定的危化品中转库房,申购人负责按照合同对易制爆化学品进行验收,填写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登记台账。

          5.所需表单见国资处网站“文档下载”-“易制爆危化品购买审批表单和管理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