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 2016-12-21 总浏览: 551

        12月14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就新时期如何“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王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特别强调党员同志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使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学习研讨的环节,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服务基层,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