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管理办公室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 2016-12-15 总浏览: 596

      12月14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勤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支部委员,国资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由王勤书记代表上届支委做题为“讲纪律,谋实事,齐心协力做奉献”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了上届支委的工作内容和经验,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在上届支委的领导下,国资处党支部在工作中齐心协力,坚定信念,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勇于担当,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强化监管职能,优化资源配置,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下一阶段本支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国有资产管理的新局面。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听取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的介绍后,认真履行职责,郑重地填写选票并投入票箱。在计票、监督人员的认真工作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5人。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一届支委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带领支部党员凝聚力量,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